妖霸天下

白龙冠天在线吃鸡(元旦小短文)

刚结束跨年晚会的白龙冠天依约打开PC进入吃鸡界面。

所在地上海,白甜甜:喂喂,我先试个麦。

所在地广州,朱美丽:老白,我已经在了。

白甜甜:哇龙哥,我刚看了你的跨年直播,我的天,太惊艳了,简直神仙下凡啊。

朱美丽羞涩地笑了一下: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,还有你的也不错啊。

白甜甜一听开森极了:真的吗,龙哥你也看了我的跨年直播。

朱美丽:是啊,周围太多人给我看你的直播,我本来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出场。

白甜甜:那你给评价评价呗我表现的怎么样。

朱美丽:我刚不是说了吗,不错啊。

白甜甜:就不能多一点吗。

朱美丽迟疑了一下,大眼睛眨巴眨巴:呃……非常具有西安人的特色。

白甜甜:噗——

白甜甜没有意外的喷了,同一时间耳麦里传出另外两个人的笑声。

朱美丽懵了:有这么好笑吗?

耳麦里的笑声不减反增,连白甜甜也加入了其中。

朱美丽一脸黑线:还吃鸡吗?

白甜甜&彭漂亮&翟萌萌异口同声:吃!吃!

彭漂亮:我来说句公道话,你两跨年表现的都不错,完全两种风格。

翟萌萌:嗯嗯,一个在天上,一个在地上。

白甜甜哈哈大笑:我同意。

朱美丽:只有我听不懂是什么意思吗?

白甜甜:就是你表现得跟神仙一样,而我就是特别接地气。

朱美丽:哦,我其实很一般,我都紧张死了,还是老白你表现的好。

白甜甜:不不不,龙哥相信我,今晚一过你铁定又多五百万粉丝。

朱美丽奶声奶气地笑了起来:好啊,借你吉言,要没有多五百万粉丝我找你要。

白甜甜猫咪洗脸:我天,我现在去买号不知道来不来得及。

翟萌萌:来不及了,我们赶紧吃鸡。

彭漂亮:哈哈哈哈,天临,第一次见你吃鸡这么积极。

翟萌萌:那是,我最近特训过吃鸡。

彭漂亮:真的?

翟萌萌:这还有假,不信走一个呗。

角色界面,白甜甜——黑人酷哥,朱美丽——短裙妹纸,彭漂亮——长发御姐,彭漂亮——花衬衫骚男

白甜甜:呃……怎么总觉得最后这个角色的画风有点……

彭漂亮:太骚了,老翟,这个不太像是你的风格。

朱美丽:这个是池震吗?

翟萌萌:哎还是老朱观察细致。

彭漂亮:不是吧你,吃个鸡你还带宣传新剧啊。

翟萌萌:这不是看的顺眼嘛。

白甜甜:不是,我反而好奇龙哥,你不是忙的和陀螺一样嘛,怎么有时间看原生之罪。

朱美丽:天临的新剧我当然是要支持的,不过我确实没时间,就看了开头二集。

白甜甜:那我呢,我也有新剧啊。

朱美丽:绅探不是还没开始嘛。

白甜甜:最美表演啊。

朱美丽:哦那个啊,我看了。

白甜甜:你觉得怎么样?

朱美丽:手法挺专业的,而且一镜到底,难度挺大的。

白甜甜:嘻嘻嘻嘻(#^.^#)

翟萌萌:你两悄悄话说完了吗?明明是说我的角色,怎么又变成你两眉来眼去了。

彭漂亮:早已习惯的我表示习惯就好。

开始选择地图,因为是第一把,白龙冠天四人决定先选简单点的地图热热身。

载入游戏,四人背着降落伞开始空降,考虑到野外容易受到敌人的偷袭,他们选择地图中间有房子的地方落地。

白甜甜:我们是苟一点,还是猛一点?

朱美丽:你一个伏地魔问这个问题很奇怪。

白甜甜:那没办法,我们现在是单排作战,互相看不到对方的屏幕,当然是沟通第一啦。

翟萌萌:猛一点吧,反正是第一把,不着急吃鸡啊——

砰!花衬衫被开门杀。

翟萌萌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:什么玩意儿啊!

彭漂亮:哈哈哈哈,你不是特训过吗,你确定?

翟萌萌:谁特么知道冲楼第一扇门里就有一把喷子等着你。

白甜甜:我觉得不是有喷子等着你,是人家正好出门,然后直接对上了。

彭漂亮:这种几率简直衰神附体。

朱美丽:那到底扶不扶?

白甜甜:扶什么啊,楼里明显有伏击。

朱美丽:那怎么办?

白甜甜:要么进去把敌人灭了再扶他,要么跑路,你们选一个。

彭漂亮:还选什么,进去当靶子吗,当然是跑路啊。

白甜甜:龙哥的意思呢?

朱美丽:我听你们的。

白甜甜:好,那我们走吧。

翟萌萌咬牙切齿:我记住你们了!

彭漂亮:唉,有一种结束叫做没有开始就结束。

翟萌萌阴森一笑:我记得吃鸡是可以误伤队友的对吗?

白甜甜:哇塞吓死我了,玩个吃鸡不但需要警惕敌人居然还要提防队友,我的天。

这时门打开了,2个敌人从里面出来。

砰砰砰!连续扫射,敌人被击灭。

翟萌萌傻眼。

短裙妹纸赶紧过去把花衬衫扶起来,时间刚刚好。

翟萌萌:原来你们没走啊。

白甜甜大笑:战术知道不,一般冲楼作死的人没有队友会去扶他,我们这么想敌人同样也是这么想,所以他们在里面等了一会儿发现没人进来自然就会出来。

彭漂亮:而他们一出来,我们的反伏击就成功了。

翟萌萌:那你们也得事先告诉我啊。

白甜甜:这样才有意思啊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

翟萌萌:没有惊喜只有惊吓。

彭漂亮:话说你们看到美丽了吗?

白甜甜:啊?

翟萌萌:他扶我起来后好像往屋里去了。

白甜甜急了:龙哥,你等等我,别冲那么快啊龙哥,里面危险!

朱一龙听着耳麦里白宇紧张的声音笑了笑,电脑屏幕上映出他弯弯的好看的眉眼。一起玩吃鸡真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